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妹莉十足的博客

 
 
 

日志

 
 

【闯京城】周末出城寻幽,找个空间躲起来  

2013-12-09 17:28:00|  分类: 妹莉十足,首都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距上次入住机场朗豪酒店已经快一年了,为啥后来没去,我也不解。那天跟雷神无意间谈论起来还真是有些想念。刚好听说12月5号那天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点灯仪式,决定赶过去凑个热闹,顺便留宿。忙碌的生活需要更多美好来妆点,找个舒适的空间躲起来吧!



▲2、传统的圣诞点灯仪式意味着圣诞的开始,此时冬季来临,人们点亮圣诞装饰并邀上亲朋好友,在户外架起的火炉边一同享受传统圣诞美食,畅谈一年的生活感受与惊喜,孩子们还可以得到圣诞小礼物作为鼓励。在灯被点亮的一刹那,没有年龄、没有国界,只有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欢愉。当晚朗豪酒店的点灯仪式相当热闹,现场还有DJ打碟,担任者是熟悉的面孔Justin,每次光顾都看到他,但他肯定不记得我,不过还是路过大堂打碟台的时候对他笑了一下,他也很友好的回应。



▲3、点灯仪式是晚上六点半开始的,我从公司急匆匆赶过去还是结束了,大家正在吃饭喝酒聊天。相机在箱子里所以也没拍照,随便溜达了一下就办理入住进房间了。这次入住的是朗豪酒店很有特色但是从来没住过的家庭套房,早就耳闻是复式套房,特别适合带小孩的家庭。一进门就看到两张小床,有点疑惑这是怎么个分配法?楼上应该还有床吧?



▲4、上楼,看到主卧和正式的大床,踏实了。算上之前入住的普通房和套房,这次的家庭套房可以说是除了总统套之外最后一款值得尝试的房型了。机场朗豪酒店共有372间客房与套房,据说面积达3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内还特别设计了一个240度机场跑道观景区,可近距离观察飞机起降。【闯京城】周末出城寻幽,找个空间躲起来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5、对浴室的要求,熟悉俺滴人都知道的:宽敞、明亮。



▲6、椭圆形的浴缸是朗豪的特色之一,符合它对艺术氛围的追求。



▲7、洗浴品牌。已经不是第一次住朗豪了,新鲜了一小会儿就决定去觅食。楼下那么热闹,想必一层的自助餐厅和Fuel酒吧都在忙活,而中餐厅是计划午餐时再光顾的,所以呢~~~哼哼,入住行政楼层的好处就在此时突显了!



▲8、多次聊过入住行政楼层的好处,免费餐饮是其中特别棒的一项!朗豪酒店行政酒廊的晚餐,我们还是第一次享用,其丰盛有点出乎意料,完全不必再额外花钱去餐厅了。



▲9、各种冷餐、热菜、酒水、软饮、水果、甜点,还有刺身和热汤。晚上六点到八点都可以享用,我们还有近一小时的时间。



▲10、坦白说,概念中的机场酒店行政楼层应该更偏向快速便捷以及休闲娱乐,没想到晚餐这么丰盛。之前光顾朗豪酒店行政酒廊都是在白天,常规的咖啡小点,晚餐真是惊喜了。



▲11、味增扇贝。



▲12、鲜榨橙汁、西柚汁、西瓜汁。我喝了一瓶橙汁一瓶西柚汁,雷神喝了一瓶西柚汁一瓶西瓜汁。



▲13、新鲜水果也不能错过,我啃了一枚青苹果!好吃!李子太硬了,也没啥味道,不推荐。



▲14、必须承认,所有的菠萝都是我一个人吃光的,太好吃了……【闯京城】周末出城寻幽,找个空间躲起来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5、这个鱼叫啥来着,特别喜欢!咸甜口,新鲜细嫩。



▲16、火腿。



▲17、面包。



▲18、精致小点。



▲19、也是小点,但是忘记名字……



▲20、红白葡萄酒,啤酒,洋酒,全都随便喝。



▲21、各类软饮也随便喝。所以呢,房间里的minibar,完全不用理会,住行政楼层就是这么赞!【闯京城】周末出城寻幽,找个空间躲起来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22、寿司。对了,之前跟一个朋友聊到吃寿司的秘诀,我说如果你真的很撑,又舍不得不吃,唯一的办法就是只吃上面的刺身,放弃下面的米饭……



▲23、虾!我和雷神都爱这个!



▲24、一向热爱各种热汤!想不到这里的味增汤这么好喝,喝了三大碗……雷神说你胃里那点空都让水给占了,我说那我也要喝!【闯京城】周末出城寻幽,找个空间躲起来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25、特别推荐草莓芝士蛋糕,做工真心讲究,不爱吃甜食的我一口气干掉了一大块。



▲26、吃饱喝足,我们各自看书消食儿。雷神倒了一杯黑方,边喝边看书,我又给他拿了些火腿和培根下酒。时不时聊两句,分享书中有趣的段落。此时此刻,我就像所有的女人一样,期望他能一直这样温柔耐心的陪伴,该多好。



▲27、一直待到人家要收餐台了,我们回房间换家居服,准备去休息室活动活动。



▲28、雷神号称要教我打台球,其实是我陪他打,杵着杆儿站在一边完全不知道要干嘛……



▲29、觉得球杆真磨手啊,索性直接戳,各种挑,球快被我挑到案子外面来了……看到窗边的望远镜没,可以看飞机,嘿嘿!雷神身后是街机,我们想玩来着,没研究出来。又懒得叫服务员了,所以准备下回再试。



▲30、拉雷神下跳棋,他说他肯定会输的,不答应……



▲31、他继续打球,我就只能拍照了……



▲32、朗豪酒店每一个角落都不乏浓厚的艺术气息,总体来说,艺术品风格多偏向于时尚活泼,充分体会当代与非传统的灵感交融。这对小磁人儿还挺好看的。



▲33、然后雷神很同情的说:“我也不打台球了,咱们玩儿游戏吧!”于是,结局就是,他一个人玩儿得欢实,我继续杵着看……哈哈哈其实我真心不在乎他玩儿啥我不能玩儿啥,在家还不是他自己抱着PSP厮杀,我在厨房做饭,或者写写博客看看书啥的。生活嘛,就要丰富多彩,怎么分配不重要,两个人都开心才最重要。



▲34、第二天是周五,在酒店房间里处理日常工作,极其无聊,就略过不提吧。直接跳到周六!睡到自然醒,退房之后在中餐厅“明阁”吃午饭,这里是“米其林餐厅的京城分号”,主营上乘广东与山东美馔。



▲35、每日靓汤。



▲36、粤点拼盘。



▲37、特别推荐新推出的红酒戈烧海虎虾。厨师把炉灶推到餐桌前操作烹饪过程,既是为了推广新菜,也是为了让食客们看得清楚吃得放心。



▲38、做好的样子,一份四只虾,每个都有手掌大。



▲39、鹅肝乳猪件。我是不吃鹅肝的,雷神想吃,就点了。



▲40、清炒豆苗。



▲41、特色乳猪炒饭里面加了番茄酱,独特的酸甜口味。



▲42、双色葡萄其实是苹果做成哒,是服务员推荐的。经典的杨枝甘露是餐厅特色,不能错过!对了对了,明阁的主厨陈远隆先生,香港人,人非常好,还会到桌前问客人吃得好不好,这是我们第二次见他,他居然还记得我们!还说欢迎我们路过餐厅的时候来找他聊天!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