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妹莉十足的博客

 
 
 

日志

 
 

【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2011-07-17 18:26:00|  分类: 妹莉十足,原创,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2011年7月1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器材:Nikon D700,24-70

1、
话说,安检真是太他娘的急人了,里面都开始了,他们还在不紧不慢的检呀么检……我进去的时候已经开始了,林忆莲第二首歌都快唱完了!【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2、
忆莲姐姐一共唱了四首歌,节目单上的曲目是《柿子》、《为你我受冷风吹》、《至少还有你》和《铿锵玫瑰》,当然了,曲目名称与演唱顺序以现场演出为准,你懂的。《铿锵玫瑰》好像没唱吧?换了一首别的,貌似?我对她的歌实在不熟悉,只能为大家报节目单上的歌名儿了。


3、
第二个出场的是李建同学,以一首《传奇》开场。节目单上的曲目是《传奇》、《向往》、《风吹麦浪》和《一往情深的恋人》。


4、
带24-70去看演唱会真是个错误……唉,说来话长,我的镜头是借的,周四刚把70-200还回去,借来个24-70,本想去三亚度周末时用,结果飞机晚点太多,放弃了三亚。可是演唱会该带70-200……我悲催啊我!!!【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5、
绸缎哎!~~~~~~该谁上场了呢?


6、
孙燕姿同学!【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7、
歌目单上燕姿的歌是:《绿光》、《愚人的国度》、《追》和《遇见》。


8、
看后面的大电子屏,这首歌无疑是《绿光》!哈哈哈!


9、
接下来是张敬轩。这时我已基本无心拍片了,更别提看演出,就一心盼着俺家阿妹快点登场……【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0、
坐在我斜后方的就是张敬轩的粉丝团~~~哦哦,对不住,他的曲目单是:《My Way》、《断点》、《一帘幽梦》、《Hurt So Bad》。我确定《一帘幽梦》没唱,换了首别的。


11、
莫文蔚坐着大钻石从天而降,“每克拉美”演唱会嘛,点睛了也算。大长腿啊~~我喜欢!【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2、
同样也是四首,《盛夏的果实》、《宝贝》、《外面的世界》和《打起手鼓唱起歌》。这时天空飘起点点雨星,我双手合十祈祷着:一定要等阿妹唱完再下雨!!!


13、
等啊盼啊,终于把俺家阿妹盼来啦!!!!!!!鼓掌啊!!!尖叫啊!!!阿妹出场的瞬间我双手聚拢嘴边使劲高喊:“阿妹~~~~~~~~~~~~~~~~~~~!!!”喊得前面三排范围内的人全回头看我,哈哈哈哈!天后压轴啊,哇哈哈哈,绝对不同凡响啊!最后的总是最好的!怎么样?!怎么样!!类似的大型演出俺家阿妹从来都是压轴显身!!!哇哈哈哈哈~~~~~~~我兴奋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14、
阿妹的歌我绝对熟悉!!不报节目单了,直接报现场曲名及顺序!第一首快歌,新专辑里的《渴了》!


15、
第二首是万人大合唱曲目《听海》!!这时雨点已经开始密集起来,大家都穿上雨衣大声合唱,现场气氛超级好!欧耶~~~~~~~~~阿妹阿妹阿妹!!我爱你!!!!


16、
第三首呢,也是新专辑里的歌,是连续N周蝉联各大歌曲排行榜的《我最亲爱的》。超疗伤的噢,强烈建议大家找来听听~~~~相信我!一定要相信我!!不会后悔的!!!【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7、
压轴曲目必须是嗨歌!《夏天的浪花》~~~~~~~~~~~~~这时候全场都被阿妹带动起来啦!阿妹啊,你就是有这种神奇的魔力,能让现场所有人跟着你的身体摇摆,跟着你的声音打拍,你咋这么牛掰嘞???【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8、
看吧,现场气氛超级好,有图有真相哦!!全都站起来啦~~~~~~


19、
“你们的手在哪里?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后面的~~~~~~~~~!”【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20、
结束喽!彩条满天飞~~~~~~~!阿~妹~我~爱~你~~~~!!!15周年个唱首场成都吧??据说票已经卖光……我就不追去了……其他场次我会争取的!济南的一定要回去!北京的什么时候?!快快快!!!!!【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21、
星星荧光棒~~让我想起2007年阿妹出道11年全球巡演时,满场都是星星啊,妹迷们穿着各种星星图案的服装,手里举着各种星星荧光棒,就是为了配合阿妹的新专辑《Star》。当年我走在大街上都魔障了,能一眼看见迎面走来的路人衣服扣子上的星星图案……



====================================我是再啰嗦两句的分割线====================================
1、
除了阿妹,其他明星的歌曲我实在不熟,说实话也没认真听,我报的都是歌曲单的上的歌名和顺序,其实现场基本每人都改了歌,顺序也不一样。对不住大家啦!
2、
不知是我的祈祷真的奏效了,还是阿妹又一次释放了“太阳之女”的能量,她一曲压轴的《夏天的浪花》刚一结束,大雨瓢泼而至!那叫一个大!!!现场一片兴奋的尖叫声!哈哈哈哈~~~我被浇得浑身透湿,一个字真是爽死我啦!到家都快冻死了哈哈哈,可是心里绝对热乎乎,太阳之女嘛,不是盖的!!!【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3、
以后长记性了,看演唱会如果位置不是非常靠前,最好还是带长焦。【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喜欢日本风格穿着的美人儿们,推荐一个日本知名网购品牌给你们,经典的日本风:非常舒适、自然、清新!此品牌成立于1965年,着着实实的经典品牌,日本受众面非常广,据说很多姑娘穿了他们家的衣服就再也不想穿别的品牌了……还真是神奇啊……

全球唯一一家实体店开在哪里了知道吗?注意哦,是全球!中国北京国贸商城!【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闯京城】“非常完美”演唱会,大雨浇不灭的高涨热情!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当然喽,还是网店最便捷,还不定期有各种活动,动心的美人儿们快快买起来!网站地址在此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