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妹莉十足的博客

 
 
 

日志

 
 

【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2011-03-26 16:56:00|  分类: 妹莉十足,香港,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2011年3月21日
地点:香港
器材:Nikon D700,28-300

此次香港公差的目的是,报道徐静蕾代言碧生源减肥茶签约仪式以及新闻发布会,各界媒体都来啦,俺有幸代表新浪出席。【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
会场门口。“将减肥进行到底”的大牌子很是醒目。


2、
新闻发布会要开始了,大家在做紧张的准备工作。第一排那个空出来的座位是俺滴。


3、
展台全貌正面来一张~~等会发布会开始了,我就抢不到这么正中央的位置了。


4、
前台负责嘉宾签到的礼仪小姐,据说她就是喝了碧生源减肥茶后成功瘦下来的!如今来做礼仪小姐,看来是碧生源减肥茶的忠实用户啊!


5、
徐静蕾自信出场!现场顿时闪光灯噼噼啪啪闪个不停。哎呀呀,果然瘦身成果显著啊!人一苗条了,整个精气神儿都不一样了,我也要瘦瘦瘦……【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6、
落座后开始认真回答记者提问。有记者提出一些刁钻古怪的问题来为难徐静蕾,都被她巧妙的搞定,啧啧,才女果然不是盖的。好多麦克风啊,新浪这次不做视频采访,这是为什么呢?


7、
因为俺们有强大的微博大屏幕做现场直播!!吼吼吼吼~~~~~~~~~~【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8、
专访告一段落,徐静蕾下去休息,接下来是互动时间。碧生源这次大手笔请到曾志伟前来担任主持人,曾志伟一上台就笑称主办方“居心叵测”,是故意选自己来当徐静蕾的绿叶的。【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9、
碧生源董事长兼CEO赵一弘先生上台致辞。


10、
曾志伟请到一位小胖妹上台试喝碧生源减肥茶,看看能不能变瘦呢?小胖妹坦言,希望自己也能变成徐静蕾那样曼妙匀称。曾志伟信誓旦旦的表示这完全不是问题!【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台下的我们也都很期待~~


11、
小胖妹喝了减肥茶后就走到这块板子后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一会儿,徐静蕾从后面优雅的走了出来,哈哈哈大变活人啊!【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2、
仔细看下老徐,气色红润,皮肤细腻,身条儿匀称,还真是瘦得健康。嗯嗯,很不错,赞一个!


13、
唉,曾志伟站在老徐旁边,果然只能当陪衬的绿叶……【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4、
此次碧生源选择徐静蕾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她知性优雅的形象,以及“才女”的身份,觉得非常符合碧生源减肥茶的市场定位,口号嘛,“将减肥进行到底”~~~~


15、
正式签约!闪光灯又一次噼噼啪啪……嘿嘿,活动中老徐多次看我的镜头哦~~~~【香港】跟随徐静蕾将减肥进行到底!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木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