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妹莉十足的博客

 
 
 

日志

 
 

下一站日本,我也要做旅行达人!  

2011-01-26 12:17:00|  分类: 妹莉十足,原创,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作原因,每天都能看到大量游记类博客,看着博主们走遍世界各地,羡慕,却并没有十分向往。很奇怪~

直到,突尼斯和塞班,让我深深爱上了旅行。免不了俗套的说:原来,只有走出去,真正亲眼看到,才知道世界是如此精彩美妙。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语言,不一样的空气,人生短暂,多体会一些不一样,总是收获。



07年,妈妈单位组织去韩国,我也跟去了,那是我第一次“出国”。不知是跟团的原因还是对韩国就是没兴趣,那一次在我心里可以忽略不计,根本不算出国经历,虽然妈妈很喜欢~~~~哈哈,妈妈别郁闷哈,等我有了钱,带你和爸爸去更多更美的地方!去了突尼斯和塞班,韩国,那不算什么!



完了,旅行上瘾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出去,既然自封美容达人,怎么可以没去过日本?下一站就是它了!唉,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日本近啊!我的年假已经少得可怜啦,还要重新攒,一定要省着用,省着,省着,争取今年还能再去4个地方……下一站日本,我也要做旅行达人!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以前没什么目标,年假都用在了过年回家,现在也不必再担心买票的问题,年假就都可以用来旅行啦!

由于从小严重晕车,我很少出去玩,对于一个坐公交车都要吐的人来说,旅行根本就是受罪。平时能走着就绝不不坐车,多年下来练就了一身能走路的本事——意思就是,浑身上下除了能走路没有别的本事下一站日本,我也要做旅行达人!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虽然现在已经很少晕车,但仍属于“底子不好”的那一类,所以出行的舒适与否对我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记得有次去内蒙,先从济南坐火车到北京,然后再由北京坐汽车到承德,火车就已经坐得我元气大伤,接着几个小时的依维柯几乎让我命都丢了,恨不能多长几个胃,不然都不够吐的。



当然啦,乘高尔夫球场的车还是很OK,哈哈哈!有位达人朋友推荐全日空,据说服务很不错,加上路途又近,我没什么可担心的啦!只是机票价格……一直是个令人头大的问题,都说“别看日本近,去一趟却不便宜”,就是这个机票给闹的……下一站日本,我也要做旅行达人!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顶全日空,看来是真的不错。据说参加他们的这个活动可以有机会赢得商务舱机票,啊啊啊,商务舱啊!!下一站日本,我也要做旅行达人!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碰碰运气吧,如果能占这个便宜,那就太好啦!下一站日本,我也要做旅行达人!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对日本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试试看。那天在微博上随口说到想去日本,结果很多人冲上来询价,对日本感兴趣的人还真多啊。

为了攒人品,我也帮着宣传一下吧,全日空啊全日空,你看我多仗义啊,给我一张吧……求商务舱票……下一站日本,我也要做旅行达人!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这次的目标:
1、狂逛药妆店,疯买疯买疯买……
2、看看日本的海,跟突尼斯的海、塞班的海有啥不同。哈哈哈~我这么爱海呢?
3、听说全日空的航餐很优,空姐也美,只是不知让不让拍照啊……
4、拍拍街头潮人和AV用品店,看看是不是真的名不虚传。(我真不是流氓~~木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