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妹莉十足的博客

 
 
 

日志

 
 

【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2010-12-11 22:55:00|  分类: 妹莉十足,摄影,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2010.10.23
地点:撒哈拉
器材:Canon G11

1、
“停车!快停车!”刚开进撒哈拉,就被一不要命的疯婆子拦下,不知一车人作何感想~~~~ 【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2、
话说,那个拦路的疯子,正是本人!哈哈哈哈哈,神勇过人吧?【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过奖,过奖!(有人夸你吗?!【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行吧,解释一下,我们团共包了4辆四驱越野车进沙漠,俺这辆不幸中途脱队,却神奇的第一个到达目的地!于是,当本婆子看到他们姗姗来迟时,一下就抽了,得意忘形、情不自禁的犯病了,哈哈哈哈!


3、
来来,先介绍一下沙漠里的厕所~~~~~~跟碉堡似的,no free,需要花钱“买”钥匙,尿完了再把门锁上(请原谅疯婆子的不矜持)。唉,沙漠里,难免简陋,纠结许久,有些许尿意的我最终选择忍着。


4、
把车停在棚子下避免阳光炙烤,否则再上车时跟进微波炉没啥区别。虽然已是下午4点,但这里毕竟是撒哈拉。


5、
突尼斯的撒哈拉,最著名的景点当属《星球大战》外景拍摄地,至今还保留着,吸引无数影迷慕名前来。我承认对此片不甚了解,只是个凑热闹的,但真的走进去,那份神秘感确实奇妙,环顾四周,好像置身外星球。


6、
各种“到此一游”,写在这里很像外星文。


7、
这两位神仙,是徘徊在“星球大战”的当地小贩,专门粘着我们这些外国游客,兜售沙漠水晶和小朵的沙漠玫瑰。我跟他们合了影,没给小费,也没消费,还收获一块沙漠水晶,我正受宠若惊,右边这位开口了,跟我索要合影,哈哈哈果然还是有交换条件的,我问他是否有E-mail,他表示完全不知道E-mail是个啥……那咋整?难道快递过来?好吧,好吧,给我个地址!左边这位年轻人应该是上过一些学,自告奋勇给我写地址,我接过来一看,崩溃到要咣当……“中国,北京,张三”这种地址能收到东西吗?!【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他拍着胸部保证:“Sure!”好吧,寄寄看了,也不知道究竟收到了没……


8、
冲沙也是必点项目,可惜我属鼠,胆子还不如鼠,更不想把早饭+午饭吐出来,只能央求司机大叔选不太高不太陡的沙丘意思一下,同车的帅哥恨得直咬牙,大喊不过瘾。可是车上毕竟三女一男,少数服从多数吧,善良的司机大叔基本没怎么吓唬我们,只冲了冲坡度60左右的中小沙丘,即便这样车上已是惊叫连连,大叔哈哈大笑,故意在沙丘顶上拉起手刹,我只觉得车身像跷跷板一样,晃晃悠悠的快要掉下去了……满车的“救命”声此起彼伏,大叔一松手刹,车嗖的一下顺着沙坡滑了下去……那种感觉(jiao三声),岂是一个“爽”字了得~~~~~~~现在回想一下有点后悔,如果还有机会再去,一定不能再害怕,我要冲上最高最陡的沙丘!【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9、
司机大叔们合影,黄头巾的那位是俺们滴~~~~~~人超nice!【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一路为我们放着超嗨的music,气氛无敌好!知道我喜欢Shakira的《Waka Waka》,还一直反复~~~~【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0、
瞧这范儿!


11、
高瞻远瞩一下,《星球大战》外景全貌。


12、
一直在车上高喊不过瘾的帅哥,被逼得没法,只得自寻刺激,从沙丘上蒙头滚下去……【突尼斯】疯婆子大冒险,勇闯撒哈拉 - 妹莉十足 - 妹莉十足的博客


13、
撒哈拉细软的沙子有“金粉” 之美誉,可惜不能带回来。那种细,真是难以想象,我每走一步都非常小心,为了不让沙子进到鞋里,我也确定,真的没有进到鞋里,可晚上一脱鞋,袜子里还是有,细得像灰尘,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从鞋缝里进去的。


14、
归途。傍晚的天依然蓝得那么透彻。看着车窗外绮丽的夕阳,突然有点想家,多希望有一天,能带爸爸妈妈一起来。颠簸的四驱车上,我拍下撒哈拉最后一张照片。


15、
今晚,睡在“宫殿”!欧耶,欧耶!


此次突尼斯之行,特别感谢: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
EL Mouradi酒店集团
VLT旅行社
  评论这张
 
阅读(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